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专家工作站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医卫专家工作站暨九三学社通州区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成立

时间: 2020-04-11 阅读次数: 字体: [ ]

  4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医卫专家工作站和九三学社通州区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在通州区南山颐养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南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尹建炉,中共通州区委副书记虞越嵩,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副主委、通州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通州区委主委季平,中共通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颖倩共同为社南通市委医卫专家工作站及社通州区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伯森、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主委徐美玉、中医院支社主委龚旭初,中共通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樊珂,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医卫支社主委刘亚华等社内医卫专家参加揭牌仪式。
  全体人员实地考察了通州区南山颐养中心。南山颐养中心旨在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和人文关怀,为更好地满足我区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及高品质的养老需求,通州九三进一步拓展社会服务阵地,充分发挥学社医卫界人才和学科优势,经向社市委报告,社区委第52次主任委员会议决定成立九三学社医卫专家工作站,在通州区南山颐养中心建设社会服务实践基地。
  随后,参加活动的相关领导和医卫专家召开了座谈会,季平主委主持会议。
  会上,通州九三副主委季小军简要汇报了社会服务实践基地筹备过程。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副主委陈伯森宣布专家工作站成立并逐一介绍医卫专家。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员会医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刘亚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工作站全体医卫专家将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工作站的各项活动,做到专家工作站联系经常化,运转正常化,为养老关爱老年人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南山颐养中心代表致欢迎辞,对医卫专家工作站和社会服务实践基地的成立致以热烈祝贺,并表示南山颐养中心将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颖倩代表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医卫专家工作站暨九三学社通州区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表示祝贺,并对社区委近年来深耕社会服务,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为通州区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尹建炉主委为医卫专家工作站的九三专家授工作牌,并发表讲话。他表示通州区南山颐养中心九三学社医卫专家工作站和社会服务实践基地的成立,是整合社内外资源,发挥医卫界成员优势,不断强化社会服务品牌、载体建设的又一项创新举措。希望社区委加强对医卫专家工作站的日常运行管理,组织社内医卫专家积极投身该项社会服务工作中,共同努力,展示九三学社成员履职尽责的新作为,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医卫专家工作站暨九三学社通州区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建设成为南通市社会养老服务机构合作共建的品牌示范基地。
  季平主委表示,通州九三定将不辜负市九三领导和中共通州区委领导对于我们的希望和厚爱,会把学习苏州“三大法宝”与我们九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扬通州九三创新创优、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勇抢第一,争做唯一,把九三社会服务基地作为品牌特色来打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