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专家工作站

九三学社刘桥专家工作站挂牌仪式暨经济类专家与企业代表座谈会在刘桥镇新联社区举行

时间: 2015-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 ]

  9月25日,九三学社在通州区刘桥镇新联社区设立专家工作站,隆重举行挂牌仪式。通州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通州区委主委季平,刘桥镇党政领导与九三学社经济类专家出席了仪式。
  近年来,九三学社省委充分发挥智力及人才优势,组织农林、医卫、法律、经济、生化、机械等各方面专家,深入农村基层,通过开设讲座、现场指导、结对帮扶、建立九三工作站、签订长期技术服务协议等方式把最新最实用的生产技术送到农村,送到老百姓的手里,为当地的农业生产服务,为农民增收致富服务。刘桥镇新联社区主动联系,抓住契机,利用九三学社人才优势,为社区群众、企业和农业大户等提供服务。
  仪式结束后,九三学社经济类专家与社区6家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专家对企业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指导,对企业发展、融资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