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专家工作站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员会在通州区新成立两家专家工作站

时间: 2016-11-12 阅读次数: 字体: [ ]

 

11 10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召开第七次社员代表大会之际,在南通文峰饭店举行江苏景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南通智造链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揭牌、授牌仪式。这是通州区继刘桥镇成立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之后,又新成立的两家工作站。这两个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的成立,为九三学社南通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增添了喜庆气氛。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叶勇,南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尹建炉共同为两家专家工作站揭牌,并向公司负责人进行授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叶勇在揭牌、授牌仪式上讲话,要充分运用好专家工作站这一平台,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要以新理念为引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创新社会服务方式,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办急事、解难事。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副主委、南通市通州区政协副主席季平主持揭牌、授牌仪式。
江苏景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南通智造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要在经济上、环境上多支持专家工作站的工作,营造良好合作环境,抓住机遇、借智兴企、乘势而上,促使公司科技竞争力再上新水平。
 
                                                                           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