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专家工作站

两家南通九三专家工作站在通州挂牌

时间: 2017-01-24 阅读次数: 字体: [ ]

 

1 20 下午,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叶勇、秘书长冯蜀陉、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副主委吴启运先后来到江苏景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南通智造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为两家专家工作站揭牌。叶勇副主委在揭牌仪式上发表讲话,要充分运用好专家工作站这一平台,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要以新理念为引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创新社会服务方式,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办急事、解难事。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副主委、南通市通州区政协副主席、通州九三主委季平主持揭牌仪式。
南通智造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凌葛锋表示,九三学社能人济济、人才荟萃,聚集了一大批科技、经济等专业技术人才,专家工作站的成立将为智造链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要在经济上、环境上多支持专家工作站的工作,营造良好合作环境,抓住机遇、借智兴企、乘势而上,促使公司科技竞争力再上新水平;作为九三人,要不负各级领导的厚爱,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工作,以辉煌成绩向九三组织汇报!
南通九三秘书长张爱娟,通州九三副主委蔡志兵、季小军、邱少波参加了活动。期间,一行人还参观了江苏景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南通智造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