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专家工作站

通州九三第二十九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保健知识讲座在新联居召开

时间: 2017-10-27 阅读次数: 字体: [ ]

  

  10月26日下午,通州九三学社在新联居开展了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由通州九三学社老主委姚春生同志主讲,姚春生同志退休前是通州卫生局副局长,目前还在通州中医院内科挂职座堂,在医卫战线上工作了几十年,积累了大量临床医学知识的保健理论知识。
  讲座中,姚老以生动的案例、朴实的语言从老年人心血管疾病、营养饮食、老年人的心理健康等三个方面,向新联居的老人们详细讲解了有关心血管疾病预防和科学饮食知识。讲座结束后,姚老还现场解答了老年人的健康疑问,分享自已在生活中的保健心得,提出了老年人可以多从事些有意义的活动,丰富晚年生活,适当的人际交往也有利于老年人的心理健康,建议老年人多宽厚待人、多学习、多动脑,保持乐观的生活心态。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受到了新联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结合姚老讲的知识,纠正错误的生活习惯,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安享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