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学习园地

强化学习 提高素养 交流共进

时间: 2016-12-1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九三通州学社综合支社举行学习交流活动
12 12 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综合支社在人大206会议室举行换届改组后的第一次学习交流活动,同时启动了综合支社“每季一法”专题学习活动。通州九三学社季平主委和蔡志兵副主委参加并指导了学习活动。
  综合支社主委丁俊荣同志主持学习活动。支社社员们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等十二个关键词,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丁俊荣同志传达九三学社南通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和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且结合 1212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日,带领综合支社社员学习了我国《选举法》的特点。学习活动后,大家一起交流了学习《选举法》特点的心得体会,通过交流又进一步增强了对我国《选举法》特点的认识和理解。通州九三学社季平主委在总结专题学习活动时指出,组织的生命在于活动,希望社员同志们要参加活动,积极履职,积极创建先进支社。
学习活动后,与会综合支社社员赴凯瑞家纺有限公司学习考察,支社社员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吴卫兵关于企业核心价值文化的介绍,参观公司生产、研发基地,为公司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有益的建议。
 
 

                                                                                                             区九三学社综合支社 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