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学习园地

区九三学社农经支社开展学习交流会议

时间: 2016-11-26 阅读次数: 字体: [ ]

 

11 25 下午,区九三学社农经支社全体社员在区农业委员会三楼全议室召开支社学习交流会议。会议由支社主委卞勋主持,区九三学社副主委邱少波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支社主委卞勋传达了2016年南通九三代表大会、通州九三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及重要会议事项;组织社员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报告;布置了支社信息采集、模拟提案、课题研究等参政议政工作。
区九三学社副主委邱少波主委针对社员们比较困惑的模拟提案、信息采集等问题作了讲话,鼓励大家要做有心人,从身边熟悉的情况入手,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关心本地民情民意,上报信息要做到“快、实、敢、新”。
根据会议活动安排,支社全体社员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及区食品安全信息指挥中心进行了参观。通过本次学习与交流,增进了社员之间的感情,提高了社情信息的采集编写能力,强化了参政议政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区九三学社农经支社 徐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