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学习园地

通州九三综合支社开展“每季一法”学习活动

时间: 2016-12-14 阅读次数: 字体: [ ]

 

  12 月12 是南通市通州区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通州区九三学社综合支社全体社员在区人大216全议室举行“每季一法”启动仪式。这标志着九三学社综合支社“每季一法”学习活动全面展开。仪式由社主委丁俊荣主持,区九三学社主委季平、副主委蔡志兵应邀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 ,丁俊荣主委要求支社每季度安排一次法律学习,主要选择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法律,由支社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讲解,或者邀请有关专家举行法律讲座。契合当前两会即将召开,在此次启动仪式上,丁俊荣主委带领综合支社全体社员学习了《选举法》,并就《选举法》的特点给大家做了解读。区九三学社季平主委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每季一法”启动仪式为综合支社丰富多彩的后续活动带了个好头,并勉励大家结合自身特点,将活动搞得有活力、有特色,为通州九三增光添彩。   
 
                                          

                                                                             区九三学社综合支社 张剑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