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集萃 > 新闻资讯

通州九三协商议事典型案例获区政协推荐上报

时间: 2020-10-30 阅读次数: 字体: [ ]

        通州九三“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深入学习领会区政协《关于开展“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投入到“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中,围绕“契合党政所需、契合民生所盼、契合政协所能、契合九三特色”,精心组织开展了“加快5G建设,让老百姓尽快享用5G网络”协商议事活动,充分体现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的“政协搭台”作用。通州九三制定了协商议事商前调研方案和协商议事工作方案,邀请了通州区发改委负责人,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铁塔、供电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专家代表和群众代表进行协商讨论,九三南通市委领导、区政协专委会领导也莅临指导,最终形成了建议清单,按程序上报区政协党组,并经区政协主要领导签批。
       此外,通州九三通过区政协向区委区政府上报了社情民意信息《关于合力推动5G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获得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通州九三这一协商议事项目有立意、有成效,被区政协作为典型案例向省政协进行了推荐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