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协商监督

通州九三参加区政协“一号提案”督办会

时间: 2018-08-13 阅读次数: 字体: [ ]

   

  8月8日上午,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一号提案”督办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员会作为提案人参加了会议。会前,区政协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有关环境整治工程现场。

  督办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区环保局汇报了“一号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水利局三个协办单位负责人对“一号提案”提出的相关建议进行了回应,提出了进一步推进环境治理的工作任务和措施。蔡志兵副主委代表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员会发言,认为区政协将通州九三党派集体提案《关于加强治理保护,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的建议》列为一号提案,彰显了区政协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的肯定和激励。他在发言中肯定了我区环境保护和生态创建取得的成效,对提案答复内容表示满意,并对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创建提出了进一步的建议。

  区政协陈艳梅主席在会上就做好 “一号提案”答复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承办单位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扎实推进“一号提案”落实,使提案办理真正成为推动全区改革发展、回应社会关注、顺应民心民意的重要载体,成为协调关系、汇聚力量、服务大局的重要渠道,切实以提案办理的高质量来服务全区发展的高质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成小红,副区长曹建新,区政协副主席季平、顾建军、张勤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