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协商监督

陈艳梅书记督办通州九三社员提案

时间: 2016-09-18 阅读次数: 字体: [ ]

 

    9 8 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陈艳梅率领提案委、人资环委有关人员围绕九三学社邱少波委员执笔的 004 号重点提案“关于区委推进农村水环境治理的建议”进行督办。
    陈艳梅书记一行督办人员先后视察了河道保洁(团结河东社段)、水美乡村(东社镇香台村)、七甲河贯通工程,生态廊道(二甲余西竖河)、生态河道(二甲运盐河)等地。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区水利局、区环保局、区住建局汇报了提案落实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委员与承办部门就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
    陈艳梅书记对通州区水环境治理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特色鲜明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全区水环境治理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议,着力解决重建轻管等问题,打通基层水利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二要进一步加强水污染治理,解决中水回用、畜禽养殖污染、农村污水管网建设等关键问题。三要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促进信息共享,健全政府主导、部门联合的工作体制。四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法律体系,加强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惩处。五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化管理队伍的能力建设。
                                                      
                                                      (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