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协商监督

季平主委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

时间: 2012-09-27 阅读次数: 字体: [ ]

  9月25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主委季平率区政协提案委负责人、部分区政协委员及九三学社社员,就通州九三集体提案《加强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发挥科技在产业结构调整中的引领作用》进行现场督办,为科技事业发展再献良策。
  督办座谈会上,区科技局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我区科技事业发展现状,就提案中提到的配套不完善、缺乏操作性强的政策、部分科技服务机构的服务水平不能满足需要、科技信息流通不畅通等制约我区科技事业发展问题的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季平表示,这件提案既充分肯定了我区科技事业取得的成绩,也实事求是地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建议科技局进一步研究相关政策,深入探索在新形势下促进科技事业发展的新方式和新途径,重视科技服务体系主体建设,建立科技投入的稳定增长机制,不断优化科技创新环境,推动我区科技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前,大家参观了综艺新材料有限公司、力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科技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