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九三风采 > 学社风采

通州九三社员参加评议全区特色重点工作

时间: 2017-09-20 阅读次数: 字体: [ ]

  9月16日,通州区举行2017年区级机关部门特色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半年度评议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全区各镇(区、园、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通州九三季平、丁俊荣、季彩群、吴卫兵4位社员分别以区政协副主席和人大代表、企业代表的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评议。
  评议会上,通州区政府部门组、垂直管理部门组和党群及其他部门组共72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特色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与会人员对这些部门工作进行了测评打分。
  通州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凌屹说,本次评议活动具有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参与面广的特点,各个部门在特色重点工作中聚焦聚力、担重担难、严抓严管、争先争优,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希望各部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重点要更聚焦、特色要更鲜明、落实要更有力,确保全面完成考核项目和目标任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通州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对区级机关部门特色重点工作进行评议,是近年来通州区采取的创新举措,目的是为了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区委区政府专门印发文件确定各部门特色重点工作考核项目,明确分管领导,加强考核评议。在过去的评议会议上,通州九三也分别有多名社员被区委区政府邀请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