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九三风采 > 学社风采

通州九三7篇论文在全区统战系统调研成果评比中获奖

时间: 2017-02-05 阅读次数: 字体: [ ]

 

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2016年度统战系统调研成果评审结果日前揭晓,通州九三共有7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
获奖的优秀调研成果分别是: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委员张晓燕《关于激发我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力的建设》获得一等奖;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副主委邱少波《加快建设海绵城市,打造绿色生态通州》获得二等奖;九三学社通州区委综合支社主委丁俊荣《关于提升通州环境质量、促进环境保护目标全面完成的调查报告》和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副主委蔡志兵《完善农村土地流转制度的建议》获得三等奖;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医卫支社主委刘亚华《城镇化进程中必须加强农村基层卫生组织建设》、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农经支社主委卞勋《南通市生态农业发展路径初探》、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建筑支社副主委钱栋梁《因地制宜,统筹推进通州“海绵城市”规划建设的建议》获得优秀奖。
2016 年度,通州九三紧紧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紧贴民生热点问题,组织广大社员积极开展深细致的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这些调研成果,有的被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采纳,有的转化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有的被吸收进有关文件中或者写进了相关的报告,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充分体现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良好形象。通州九三每年还组织社员参与统战部门的课题调研,均受到表彰奖励。据悉,根据中共通州区委统战部《关于在统战系统开展调研成果评比的实施意见》精神,依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专家评审,本次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8名。
 
 
           丁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