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九三风采 > 学社风采

通州九三领导走访社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

时间: 2017-10-18 阅读次数: 字体: [ ]

  10月17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通州区委主委季平率领主委会成员来到区人民医院和中医院,走访了这两个单位的中共党组织。

  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共有九三社员14名,是通州九三社员相对集中的单位。本次走访以“合格社员”评议为主题,与医院的中共党组织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发放了社员测评表。

  座谈会主要围绕了解社员情况、促进社员发展、加强沟通合作、推荐优秀人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季平主委向两个医院的中共党组织领导介绍了通州九三的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社员所在单位对社员的客观评价和对九三工作的意见建议。从反馈的情况看,这两个单位的社员在工作态度、医德医风、技术水平、工作业绩等方面,得到了所在单位的充分肯定和好评。与社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联系沟通,是通州九三组织建设的一项常规活动。此举加强了九三组织与社员工作单位的联系,了解了社员实际工作情况,也宣传了党派工作,扩大了党派影响力;同时,还让广大社员所在单位了解党派工作,支持社员工作,帮助社员成长。

  根据主委会工作计划,今年走访活动将在本月底前集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