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九三风采 > 学社风采

通州九三扎实开展“合格社员”活动

时间: 2017-09-11 阅读次数: 字体: [ ]

  据8月31日统计,通州九三开展的“做合格社员”征文活动,已经收到征文62篇。这是通州九三开展“社员合格、支社达标、区委创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九三通州区委以征文的形式组织广大社员畅谈对于做合格社员的认识和实践,提升了整个九三组织的精气神。
  为了切实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员会今年起开展“社员合格、支社达标、区委创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他们精心制订了活动方案和工作计划,制订了合格社员评定标准,并分别召开了全体社员参加的动员会和推进会,号召社员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活动,自觉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各支社班子成员明确分工,统一台账资料格式,培育特色品牌,创建示范支社。社区委通过考察学习,出台了十五项创新举措,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目前,这项活动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之中。九月份还将组织社区委委员和各支社领导班子成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讲奉献,有作为”学习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