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九三风采 > 学社风采

通州九三高度重视政协委员大会发言

时间: 2017-09-11 阅读次数: 字体: [ ]

  8月31日,区政协召开了委员大会发言任务布置会,丁俊荣社员代表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员会参加了会议。次日,相关人员及时进行了讨论,研究下一步工作方向。9月7日,副主委邱少波率领部分九三同志到五接镇进行了调研,为确定选题做准备。9月中旬,主委会将听取相关同志的工作汇报,按期上报区政协委员大会发言选题。
  通州九三高度重视区政协委员大会发言的准备,4月份就研究确定由邱少波和丁俊荣同志具体负责这一工作,这两位同志政治素质好,视野开阔知识面广,参政议政能力强、文字组织水平高,调研成果丰富。5月份季平主委与这两位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明确任务要求,努力把九三委员发言打造成九三精品提案,努力把九三委员发言打造成政协大会“一号提案”。社区委在确定年度调研课题时把委员发言课题作为一号调研课题,将在人员、经费、车辆等方面提供组织保障。
  通州九三将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总体思路,紧贴全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紧贴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把关注民生、聚集发展放在突出位置,认真选题,扎实调研,力争提出一些有前瞻性、创新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