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九三风采 > 学社风采

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建筑支社积极部署学习十九大活动

时间: 2017-10-26 阅读次数: 字体: [ ]

  10月15日,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建筑支社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并专题部署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活动。
会上,季彩群主委带领大家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并对学习贯彻好即将召开的中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部署。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支社全体成员积极通过电视、网络、微信等媒体关注十九大召开的全过程,关注权威专家解读中共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
  目前,“通州九三建筑支社微信群”已转载了《十九大报告(全文)》、《一张图看懂十九大报告》等学习材料。根据学习活动部署,十九大闭幕后,建筑支社将再次组织集中学习和讨论,把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好、深刻领会好。要求全体社员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服务社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通州积极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