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九三风采 > 学社风采

我社代表参加区迎新年茶话会

时间: 2017-01-02 阅读次数: 字体: [ ]

 

12 30 下午,在区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我区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展望未来、共谋发展。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乐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宋乐伟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区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人大、政府、政协的换届之年。全区上下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两聚一高”为引领,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跨江融合接轨上海为抓手,全面做好稳增长、促转型、抓改革、惠民生、优生态、防风险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宋乐伟说,圆满完成这样的目标任务,需要全区上下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他希望,区政协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汇集资源,调动积极性,投身通州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希望与会人员自觉担当创新的重任,努力在各自的岗位、各自的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同时充分发挥引领发展的排头兵作用、凝心聚力的主心骨作用、创新创造的生力军作用,带动全区上下积极参与到“两聚一高”和“接轨上海”两大重点工作中,以每一个人的倾力作为,推动通州发展迈上新台阶。
全体与会的社会各界人士高度评价了2016年通州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区九三学社副主委邱少波和九三医卫支社刘亚华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迎春茶话会并发言。副主委邱少波代表全体社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九三学社将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创出特色,放大亮点,继续把“我为九三争光彩,我为社争贡献”的“双争”活动推向深入,带领社员按照区委总体部署,全力投身改革与发展,为推进现代化建设高唱加快发展之歌、同奏和谐奋进之曲,以坚定的信心和坚实的步伐,不断完善自身建设,着力提升议政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通州作出贡献。
茶话会由区政协党组书记陈艳梅主持,区领导陈永红、虞越嵩、徐林锋、施辉、葛涛、季平、顾建军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