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

时间: 2013-01-04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12年12月28日,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以支社为单位分别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
  会上,与位社员都汇报交流了已准备好的书面提案、建议及收集到的社情民意,社区委主委会成员对之一一点评,针对不同情况有的要求进一步核实情况、补充完善;有的指派社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与撰写者一并研究整理后作为两会上的建议提案提出。
  社区委要求全体社员抓紧时间,认真整理,力争在即将召开的通州两会上九三学社的建议、提案在数量与质量上有新提高。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委员会现有社员65名,下辖医疗卫生、农业经济、综合、建筑、科技教育5个支社。社区委始终把参政议政工作列为各项工作之首,高度重视每年人代会和政协全会,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主阵地作用。社区委近年来高度重视党派集体提案质量,每年初就要求各支社申报调研课题,年终组织验收,被录用的课题给与课题组一定的奖励,今年共有8件课题成果被社区委录用并向相关部门提交或准备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