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议提案

通州九三参政议政又出佳绩

时间: 2019-01-29 阅读次数: 字体: [ ]

   

  在刚刚落幕的区“两会”上,九三学社通州区委员会以15件党派集体提案、55件委员个人提案、5件代表个人建议的成绩,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季平主委负责的《关于加强我区法律援助工作的建议》、蔡志兵副主委负责的《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刘亚华负责的《关于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建议》、张晓燕负责人的《关于发展我区养老产业的建议》和张剑枫负责的《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增强市场主体发展信心和竞争力》5篇提案入选委员大会发言材料。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通州九三主委会为更好提升本次“两会”建议提案的质量,通过确定立项课题、组织专题调研、积极转化成果、反复斟酌提炼,形成了高质量的党派集体提案。同时,社区委以委员代表、支社、专委会为小组,分别开展了6次模拟建议提案讨论交流活动,从经济发展、产业转型、社会民生等多个方面,形成了135篇模拟建议提案,后修改整合为84篇。委员大会的发言材料也经过了多轮打磨和反复推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