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议提案

通州九三参加区政协民主测评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时间: 2018-11-28 阅读次数: 字体: [ ]

  10月3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民主测评提案办理工作会议。通州九三季平、蔡志兵、季小军、张晓燕、王建华、刘亚华、黄晓林等区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通州九三组织作为集体提案提交人参加了会议。
  测评会上,区城管局、水利局、文广新局汇报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3名政协委员代表提案人分别对3家单位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3家单位进行了无记名测评打分。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团结河(通州段一期)治理工程现场、城区可回收物分拣中心、通州区图书馆现场视察提案办理成果。
  在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通州九三中的政协委员围绕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组织调研,积极提交提案,共提交提案87件(其中党派集体提案12件)。集体提案《关于加强治理保护,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的建议》被列为2018年区政协“一号提案”,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区食品安全管理的建议》、《关于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被列为区重点督办提案,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承办单位的好评,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民主政治建设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