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议提案

通州九三青年委员会开展“模拟提案”活动

时间: 2019-01-03 阅读次数: 字体: [ ]

  12月3日下午,通州九三青年委员会“模拟提案”活动在区政协409会议室举行,青年委成员、入社积极分子等1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气氛热烈,参会社员紧抓社会热点,交流了自己的“模拟提案”。 “进一步提高城管局工作效率”、“恢复‘110’电话通知挪车” 、“弘扬工匠精神,加大技术工人队伍建设”、“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南通高等研究院机制效能”、“保护通州地方戏曲培养戏曲人才”、“通州城区部分路段增加非机动车车道雨棚”、“完善南美白对虾整治后续工作”等建议,经讨论形成“模拟提案”初稿。

  区政协副主席、通州九三主委季平出席活动,并部署了今年的“模拟提案”工作,他号召年轻同志多关注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问题,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 副主委邱少波主持会议,并分享了自己撰写提案的经验和做法。副主委蔡志兵、季小军参加活动,并为社员作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