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动态

九三学社通州市基层委员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时间: 2012-03-21 阅读次数: 字体: [ ]

  5月27日这天,吴丹丹等3名贫困儿童感到无比地幸福,九三学社通州市基层委员会的叔叔、阿姨们给他们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27日上午,九三学社通州市基层委员会把3名结对助学的贫困儿童接到通州城区,由2名女社员陪伴,带他们参观了通州城区新貌,到商场购买了衣服、文具、食品等。季平主委代表通州九三给3名儿童每人200元助学金。下午,女社员代表与机关工作人员还带这3名儿童到南通市参观了濠河风景带、珠算博物馆、南通风筝陈列馆。
  通州九三组织自成立以来,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要举行捐资助学活动。或者派社员代表到学校慰问,或者把儿童接到通州城区与他们共庆“六一”。今年九三学社通州市基层委员会的捐资助学活动由农业经济支社承办,支社全体社员与入社积极分子共同参加。这次活动农经支社社员与入社积极分子共捐款近千元。一些同志还从家中带来了衣服、少儿读物等捐给贫困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