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动态

通州九三学社“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成绩斐然

时间: 2012-03-21 阅读次数: 字体: [ ]

  第十八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期间,九三学社通州市基层委员会秉承民主与科学的宗旨,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农林系统的社员积极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通州市蚕桑指导站、土肥站的九三社员们共参加市农林讲师团的活动14次,入村开展个人专项讲座9次。切实为农民解决实际困难,共为2000多名农民提供专业指导。
  医卫支社连续开展了“送医下乡”、“送医进社区”两次义诊活动。11月1日下午与通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通州市平潮镇花坝村联合举办义诊活动;11月3日上午与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支社,在通州市育才居联合开展义诊咨询与医疗保健知识宣传活动。两次接待前来就诊和咨询的群众达到10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高举民主与科学的旗帜,立足本职,服务社会,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通州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