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查研究

社区委组织社员听取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

时间: 2016-09-07 阅读次数: 字体: [ ]

 

9 7 上午,区政协组织了“政协委员日”活动,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虞越嵩代表区政府通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上半年,全区坚持以项目建设为龙头、产业转型为导向,招商引资打开新局面,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经济运行呈现新亮点,创新转型取得新成效,城乡建设展现新面貌,民生保障得到新加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保持稳中有进、稳中有好态势。 1-6 月,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 508.1 亿元,增长 9.8%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43.7 亿元,增长 9.7% ,基本完成预期目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沈旭东在会上通报了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社区委抓住这一知情明政的好机会,组织社员参加了这一活动,为紧密结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更好地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