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查研究

区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会

时间: 2016-12-23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16 1222 ,九三通州区委召开了参政议政专题会,会议主要任务是动员社员特别是骨干社员快速行动起来,发扬争先创优的精神,保持通州九三的提案量质并举优势,积极收集整理提案建议线索,为即将召开的区市“两会”踊跃建言献策。邱少波副主委通报了年度调研课题评审结果,19项课题中14项课题成果获得通过,部分成果将转化成党派集体提案。邱少波副主委还就前期模拟提案相关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对部分建议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要求。季平主委从民主党派作用和地位分析,阐述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两会”是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和机会,要求九三社员加强调查研究,关注社会焦点,洞察工作难点,掌握基层热点,倾听群众声音,把提案做精做实。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通州九三主委季平主持,区委会委员及各支社副主委、本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下一届候任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信息沙龙成员出席了会议。
 
                                                                         蔡志兵